贾跃芳退乐视网股权或引战投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贾跃芳退乐视网股权或引战投,随着贾跃亭的回归,乐视网此前面临的重重挑战有所缓和。昨日,在停牌一个多月后复牌,开盘五分钟即被封涨停,也不枉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在医院病房与五家机构投资者交流。乐视网披露了这份交流既要,释放了盒子整改、股权**进展、乐视体育*立**等多重利好消息。

此前两天,贾跃亭还**一年内将乐视影业注入上市公司,其姐贾跃芳则欲将股权转让,以解乐视资金燃眉之急。而在此背后,贾跃亭或许还有另一手妙棋:谁将接盘这4.28%的股票?乐视或许将引入战略投资者?

资金需求*大

“关于乐视的经营情况我始终很放心,并且很有信心,乐视当前的短板之一还是资金状况。”贾跃亭表示。乐视网是网络视频行业乃至整个互联网行业当中股权***少的一家公司,随着超级电视规模上升,市场费用提高,以及新的硬件孵化,乐视对于资金需求*大。

此前乐视抛出了45亿股权**计划。贾跃亭表示,股权再**工作正在稳定的推进当中,目前比较顺利,是公司当前的工作**之一。这项**仍在等待批准,在股权**不能解“近渴”的情况下,乐视公告称,收到贾跃亭姐姐贾跃芳的**函,后者计划在未来一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或者大宗交易集中转让的方式处置自己所持有的乐视网股票,将其所得全部借给公司作为营运资金使用。贾跃芳目前持股3603.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按照乐视网今日早间36.86元每股计算,这部分股票总价值在13.2亿人民币左右。贾跃芳是次于贾跃亭的第二大股东,根据乐视网第三季度报告,其质押2400万股。

值得关注的是,贾跃芳的减持方式是“通过协议转让或者大宗交易集中转让”,这就为乐视网引入战略投资者提供了机会。对于乐视网是否会借机引入战略投资者或者合作方,乐视董秘办昨并未向南都记者否认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