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到茶山坳镇验收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省委**部到茶山坳镇验收,省委**部巡视员刘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李蓉一行来到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对该镇打造的同心乡村**点——堰头村进行检查验收。

今年初,根据省、市、区委**部门关于开展“四**建”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茶山坳镇党委、**根据自身条件,立足各**人士关心、支持、参与村组建设的工作实际,把合作关系好、产业发展好的堰头村作为同心**村进行着力打造。

当天,验收组一行*先在茶兴路旁观看了堰头村整体规划布局图,详细了解堰头村在“同心乡村”创建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该村的规划思路给予了肯定表扬。随后,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同心文化广场、同心幸福苑的建设情况以及力丰早熟梨基地建设规模。通过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验收组对该镇同心创建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群众积极性高、建设进度快、标准高、质量好,并希望茶山坳镇统筹规划,做强优势产业,通过产业扶贫形式,拓宽增收渠道,切实带动群众致富。当天,验收组还听取了驻村发展的企业代表意见,邀请了当地百姓在现场对同心创建工作进行问卷测评。

衡阳市委**部副部长陈群洲,珠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李健陪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