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义工联合会举办慈善晚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茶陵县义工联合会举办慈善晚会,12月5日晚,茶陵县义工联合会在县影剧院举办了以“爱在人间,情满犀城”为主题的慈善晚会。

晚会在深情动人的舞蹈《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义工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歌舞、京剧、国学诵读、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茶陵人民奉上了一台文化盛宴。

茶陵县义工联合会是一个志愿为他人和社会提供无偿服务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他们秉承“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致力于助学、助老、助残、环保以及心理辅导、人文关怀、技能授受等公益服务,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博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赏与肯定。

茶陵县人大主任谭红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县总工会主席陈秋福等**出席本次晚会。致力于助学、助老、助残、环保以及心理辅导、人文关怀、技能授受等公益服务,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博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赏与肯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