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开至天顶街道千余类商品任你挑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博览会开至天顶街道千余类商品任你挑,201**情中国网购商品暨特色农产品(长沙)博览会在岳麓区天顶街道燕联村举行,100余家商家参展,展品包含服装、家居、熟食、农副产品等1000余类。

“我们这的产品不仅仅质量有**,而且价格同比市场价便宜百分之二十。”参与本次博览会的商家邓先生向记者透露。博览会现场人流不息、人头攒动,叫卖声、还价声不绝入耳。众多购买者也实实在在的看到了“实惠”,忍不住也要买上一两样东西。“在家门口就能逛博览会,而且便宜,像我手中的拖鞋,同样的款式和质量,外面估计得卖20元以上,这才10元,很实惠。”已购买到心仪用品的刘女士说。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满足周边群众需求,本次博览会将在*后3天对部分商品进行降价,也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进驻博览会参观和购物。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