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拳王争霸200拳手长沙参加海选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中美拳王争霸长沙参加海选,2015年1月1日,《K-1**之战:2015中美拳王争霸》将在长沙打响,谁能代表中国与美国拳王一决高下?今**午,**站立格斗**K-1中国格斗王海选大赛在长沙世界之窗拉开帷幕。

现场通过两轮淘汰制进行选拔,**轮为1分钟教练打靶,攻击力度和出拳速度合格的选手,经过两个小时休息后,参加第二轮选拔。第二轮选拔为2分钟2回合擂台对抗,选手身上禁止抹油,禁止抱摔,禁止使用肘击,禁止撞头,禁止攻击男性要害部位。

比赛完毕后,通过现场裁判打分,海选出成绩*好的10名左右的选手,进行为期20天的K-1封闭式集训营,并*终由K-1**总教练阿林现场贴身指导,*终确定7名中国拳王,于2015年1月1日晚,在长沙迎战美国7大拳王。届时,湖南都市频道也将联合全国十多家电视台进行同步直播。

截至目前,K-1赛事组织方已接到200余名拳手的报名,其中既有拳坛实力战将,如曾TKO泰国拳王德班琼的辽宁特警谢雷,2014年征战K-1世界MAX**赛**赛的李宴坤等,也有获得过中国**模特大赛吉林分赛**的美女拳王牟雯雯,文武兼备的硕士才女拳王鄂美蝶等。

主办方介绍,此次参与海选的中国拳王,不限体重,不限男女,只要年龄在18—45岁之间,都可以报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