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24小时艾尚真时间到期缘分不断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24小时艾尚真时间到期缘分不断,为留守儿童募集公益基金让9位网络**在张家界原生态的森林里拼尽全力,12月7日,“张家界24小时”公益挑战赛在张家界槟榔谷落幕。虽然只是**的相处,但九位网络**却与留守儿童、张家界的山水结下深厚的情谊。名模艾尚真感叹,“24个小时的时间会到期,但缘分不会断,我还会回来的”。

从艳惊秀场到“张家界24小时”里的孩子王,24小时的时间里,艾尚真与夏勇女儿夏溶蔓、留守儿童胡佳仪建立起深厚友谊。对于要和两个小姑娘分开,即将返程的艾尚真显得十分不舍。

“之前我也接触过一些留守儿童,但他们的性格都会比较孤僻,我们这次的三个孩子都特别开朗,尤其是我们组的胡佳仪小朋友,性格很温暖。”艾尚真说24小时的挑战赛结束后,她和孩子们的情谊并不会停摆:“我不想只是为了活动做个表面功夫,收到孩子们喜欢让我受宠若惊,也有很多感动。我和胡佳仪的这个情感肯定是在我心里的,之后只要我来张家界就一定去看她,也一定会保持书信或者电话的联系,希望能够给她的成长带来一些帮助。”

同样都是女生,对于性格开朗爱笑的胡佳仪,艾尚真亦感慨在孩子乐观的背后并不能忽略她的忧郁:“她很懂事让我感动,但她的很多表现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不能因为她故意表现出来的开朗而忽略小朋友内心世界。”

目前才准备离开张家界,艾尚真透露已经开始计划再次前来旅游:“我们这次是挑战赛嘛,大家都是匆匆的赶路,但仍然被风景震撼。我想我会带着我的朋友和家人再来一次好好看看,也会去看看胡佳仪小朋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