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企业全资收购吉一石油天然气公司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收购吉一石油天然气公司,记者从甘肃省商务部门了解到,甘肃省一家民营石化企业近期全资收购了吉尔吉斯斯坦一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这是甘肃省鼓励企业拓展中西亚市场的一个案例。

据介绍,在经过认真考察和多轮谈判之后,甘肃省元方集团和吉尔吉斯斯坦格拉芙股份有限公司11月底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合同约定,元方集团出资1500万美元,全额收购格拉芙公司100%股份,并获取其名下的两块油气田资源。

总部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的元方集团,主要从事油田工程产品及设备的销售,从2011年开始在缅甸等国开始海外创业。此次并购吉尔吉斯斯坦企业之后,元方集团将通过合作开发、*资开发或引进第三方中国公司开发等形式,在矿产资源投资开发、机械制造加工、农产品(11.70, -0.62, -5.03%)进出口、畜牧养殖、肉类加工经营、农业滴灌技术投资开发等15个领域开展合作。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