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钳插入左眼幸运男子手术后取出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电工钳插入左眼幸运男子手术后取出,长沙一男子在做工时不慎从高处跌落,致使手中的电工钳斜插入左眼,当即流血不止、无法睁眼,情况十分危急。幸运的是,经医院眼科紧急施救,电工钳*终被顺利取出。患者目前康复状况良好,即将出院。

11月30日下午,家住宁乡县的龙先生在修理电灯时,不慎从梯子上跌落,致使电工钳插入左眼,当即视物不见、流血、眼痛。家属立即将其送往当地医院就诊。在做了相关检查后,当地医院认为手术风险大,建议患者立即转院至湘雅医院就诊。

当晚10点,龙先生被转入湘雅医院急诊科。经过多名**联合急诊手术,成功拔除患者左眼眶内电工钳。“这个患者可以说是十分幸运。*先,患者所戴眼镜的左镜片破碎,但是碎片没有进入眼睛;其次,钳子是沿着眼球壁外插入眼眶,没有损伤眼球,只是视神经有轻微损伤;第三,钳子没有穿透颅底,颅内组织完好,如果钳子再插的深一点,后果就不堪设想。”参与手术的王华副教授介绍,患者术后病情**理想,在给予抗炎抗感染*疗后即可康复出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