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断煤气管道四方坪周边小区断气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施工挖断煤气管道四方坪周边小区断气,开福区四方坪,市政部门在施工时不慎挖爆地下煤气管道,导致附近小区数百户居民和10多家餐饮店断气两小时。

4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的地方位于围挡作业区域内,有多名穿着黄色工作服装的*修人员正在勘查,附近十字路口停着一辆新奥燃气*险车。

据参与*险的新奥燃气城北*修公司负责人洪先生介绍,下午4点左右,他们接到电话后就赶到了现场,发现被挖断的是一根直径9厘米的增压管道,是市政部门在施工时不小心挖断的。因为管道主要为附近四方嘉丽小区供气,导致整个小区200多户居民、10多家餐厅及单位食堂被“断气”。

“这个管网保护方案已经制定,前期已经做完,施工单位再进场没有及时通知我们。”洪先生提醒,希望建设单位在开挖施工、顶管施工中要提前告知新奥燃气或及时拨打晚上7时30分,记者拨打新奥燃气95158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工作人员*修,6时30分已经**供气。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