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按单双号交班受访的哥不知道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的士按单双号交班受访的哥不知道“马上要去交班了”,这恐怕是晚高峰乘客*常听到的拒载理由。尽管主管部门要求出租车实行错时交接班制度,但记者调查发现,下班高峰期的士不交班执行得不是很理想。

12月2日17:05,记者在韶山南路加加大街路口等候,10分钟左右,有一辆亮起“空车”牌子,有3辆车均显示“停运”。17:18,记者拦下一辆挂着“交班南站方向”的出租车,副驾驶位置坐了一名女士。“到哪里?”的哥问。得知去红星,的哥招呼记者上车。

“正好顺路,这是白班*后一班了。”这位车牌尾数为90的刘的哥说,他和晚班司机约在时代阳光大道的路**班,“说是(下午)5点,但也经常拖一拖。”

刘的哥告诉记者,公司确实有规定要求17点到19点不能交班,所以他都尽量在17点前交班,但遇到堵车或者拉载的客人离交班的地方远了点,交班时间就要晚了。

12月3日下午,记者试着在湖南大学天马学生公寓前打车,从17:00到17:20,过往的出租车都没有停,记者注意到有的的士打出了“停运”,有的摆着“交班方向”。又等了15分钟后,记者才坐上一辆车牌为湘AT4619的出租车。的哥刘辉说,从下午4点半开始他就停运,就是为了赶在下午5点前交班。

“你车是单号,逢双号会在晚上7点后交班吗?”这个问题让刘辉听了觉得很新鲜,“没听说过这样的规定啊!”对于“单号车逢单日、双号车逢双日白班司机必须在17时前交接班;单号车逢双日、双号车逢单日白班司机必须在19时后交接班”的说法,受访的12名的哥均表示没听说过。“交班每天还看日历多麻烦。”的哥任师傅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