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禁内被开罚单路段实为城市支路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小区门禁内被开罚单路段实为城市支路,乾城嘉园小区业主杜女士:今天(12月4日)上午11点半,我发现自己停在“小区”里的车被交警开了罚单。罚单写的违法停车地点为“天心区殷家冲路的湘江路路口至书院路路口路段”。在这里停了大半年都没事,怎么一下子就被罚了呢?

12月4日下午,记者赶往事发地点。经书院南路往北,过乾城大厦,向西南方转弯,就进入了殷家冲路。前行约50米,在殷家冲路正中间,设有一个岗亭。过岗亭后,殷家冲路北侧修有围墙与外界隔开,南侧为乾城嘉园地下**的入口。

记者没有在该路段附近看到任何正式路牌或禁止停车的提醒。小区业主李先生认为,“过了小区的岗亭,理所当然就是属于小区内部”。

“新来的可能不知道。这条路叫殷家冲路,是条几十年的老路,一直通到湘江边上去了”,在路口开了十多年小卖部的张爹爹告诉记者。

乾城置业顾问李立告诉记者,“该路段现在确实还是公共道路”。但小区南面正在修新路(仍为殷家冲路),建成通车后,现在的殷家冲路将划归小区内部使用。

天心区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刘晓亭回应,该路是公共道路,属于殷家冲路。他说,按照今年对瓶颈路的改造计划,它拉通了湘江路到书院路的通道,因此这是一条城市支路,“不能因为小区装了个门禁,就说这是小区的道路”。他说,乾城嘉园小区施工完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在门口设置了一个门禁。当时交警部门在审核断头路时就跟城**司提出过几次门禁不能设在这里,“因为这样就会给人造成是小区道路的印象。”

刘晓亭介绍,目前新开铺路正在施工修建地下通道,所以一部分车流会从殷家冲路通过,因此小区业主或其他市民将车停在这里肯定不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