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代驾车子出事故后代驾跑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野代驾车子出事故后代驾跑了,11月24日凌晨3点多,长沙五一大道蔡锷路口,一辆小车与出租车发生碰撞。蹊跷的是,交警赶到现场时,小车“驾驶员”却不知去向。车主许靖称,她和朋友在湘江中路一夜宵店喝完酒后,花300元请了一名代驾,“不料出了车祸后,野代驾跑了”。12月4日,许靖称被交警部门扣留的车已送往修理厂维修,对于请野代驾一事,她连连说“后悔”。

车主 等回过神来,代驾已不见踪影

11月23日晚11点多,湘江中路老长沙龙虾馆,25岁的许靖和闺蜜聚在一起吃夜宵。“每人各点了4瓶啤酒,喝到次日凌晨3点才离开。”许靖说,两人带着醉意刚走出夜宵店,一名陌生男子走上前来,称可以提供代驾服务。

“正好需要一个开车的人,我们就和他谈价。”许靖说,*后双方口头约定,“先送闺蜜到*车站,再到香樟路民政学院,代驾费300元。”许靖说,自己是**次找代驾,而且当时喝得晕晕乎乎的,“没有查看驾驶证,没********,就连电话都没有留。”

车行至五一大道蔡锷路口时,突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安全气囊弹出。许靖说,自己坐在副驾驶座,“当时被吓蒙了,等回过神来,一旁的代驾早已不见踪影。”

12月4日,被撞出租车的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沿五一大道准备左拐上蔡锷路,****绿灯后,刚起步没多远就被撞了,右车头被严重撞毁,我的头撞到方向盘上,车门也打不开。”陈先生说,下车后他没有看到许靖说的代驾员,随即拨打122**。15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