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因分钱起争执捅伤朋友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打鱼因分*起争执捅伤朋友,两位好朋友,因为分*翻脸动武,结果一个被刺轻伤,一个被判徒刑。经邵阳市双清区**公开审理,12月4日,公诉机关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蒋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三个月。

被告人蒋某与被害人倪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2013年10月30日上午,两人结伴在该市汽车南站一网吧玩“打鱼”电游,事前约定对半出资,赢利平分。**玩下来,蒋某输光了身上的*,倪某赢了不少,却不同意平分,两人不欢而散。次日凌晨1时许,双方相见,突然间蒋某拔出携带的匕*捅向倪某。经鉴定,被害人倪某所受伤害构成轻伤。

6月16日被告人蒋某被擒逮捕后积极赔偿了倪某的经济损失,取得了倪某的谅解,且其认罪悔罪态度较好,**遂依法对其作出前述从轻判处。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