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干子学校开工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干子学校开工,“我们家孩子以后就可以在自己家门口读四年级了!”看着花炮齐鸣的开工现场,干子村黄竹坡村民廖西慧激动地说。12月4日,含浦街道举行干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预计于明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开工现场一派热*朝天的景象,来自区教育局、区财评中心、建筑公司和街道、村(社区)的负责人都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干子村这一利民工程的落地。

据介绍,干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预计总投资1290万,规划总占地面积31亩,校舍及农村教师周转房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成后学校小学部将拥有6个班,幼儿园3个班,能同时容纳400名学生就学,**满足了干子村及周边村庄的教育需求。

与此同时,作为含浦街道**民生实事的**项目,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也是广大群众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目前,街道污水处理工程及污水收纳管网工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正在同步施工进行中,不久后,含浦街道的群众们就能用上放心的自来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