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交电动汽车来长沙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微公交电动汽车来长沙,“微公交”电动车进入长沙刚过**,就有不少市民打来电话表明租车意愿。12月4日,记者来到港岛演艺中心停车场,几十名市民站在电动汽车前面,想要进行试驾。不过在得知押金高达5万后,不少市民选择了放弃。

“昨晚到今天我们接到了近100个电话,都表示想预订‘微公交’电动车。”负责“微公交”电动车租赁业务的湖南大地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陈伟强介绍,加上之前已预订的300多辆,现在有400多辆车被预订,“两人座和四人座的电动车预订量差不多,但预订两人座的大多是女性,预订四人座一般是男性。

在试驾现场,陈伟强告诉市民,“每辆车上都装有GPS定位系统,车辆一旦发生了意外会发出**,我们这边会有专门的维修救援人员过去处理。”

众多前来试驾的市民中,专门从星沙赶过来的任先生说,“我自己就有一辆SUV,每天从*车南站到星沙上班,来回近40公里。每个月的油*、维护费都要上千,既不环保经济上也不划算。租一辆‘微公交’电动汽车,一年只要3000多块*,虽然一次只能行驶80公里,但用于上下班足够了。”任先生说自己一直想换台电动车,“看到新闻后就赶过来了,觉得租一辆车还是比较划算的,而且开出去也还比较新潮、时尚。”

不过也有不少市民,得知一辆车的押金高达5万元后,*终选择了放弃。长沙的郭**觉得与其交5万元的押金,还不如自己买一台汽车,“如果是一两万还能接受,但5万确实太贵了点。我现在有一辆车了,本来还想买第二辆的,看到有电动车可以出租,就决定过来看看,但租车的押金不太合理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