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萌妹首创公益APP带学霸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萌妹*创公益APP带学霸,“萌妹”曹茜是长沙的一名普通公务员,“不务正业”地发起了POI大学生志愿服务联盟,而后全国*创了公益辅导APP“我来”。通过一方小小的手机,让全国52所高校的“学霸”们,足不出户地用知识做公益,让中学生和家长们得到免费辅导。现在整个平台有近万名志愿者,回答了3000多名中学生提出的问题。

说起设立“我来”的初衷,曹茜表示,自己很小就离开郴州老家去北京上学,无法适应的她成绩在班里倒数**,还被同学孤立与欺负。当时的她特别希望有人能帮助她,这种情绪一直伴随她大学毕业。2013年年底,已在长沙做公务员的曹茜遇到7名80后学霸,大家聊起少年时代遇到的问题,突然有了设立一个公益平台,帮助青春期的中学生的想法。

在随后50天的时间里,他们集结了北大、清华、中南、湖大等高校的400名大学生,成立了POI大学生志愿服务联盟,为全国中学生提供帮助。随后团队还研发出APP“我来”,通过语音、拍照、手写,为全国各地的中学生义务答题解疑。

如今平台上的志愿者达上万名,累计服务时长达1716小时。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