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斑马线被撞30多位市民围起人墙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女孩斑马线被撞30多位市民围起人墙,11月27日晚9点30分左右,书院南路步步高附近斑马线上,11岁女孩唐唐(化名)被一辆白色比亚迪S6越野车撞倒,当场昏迷。肇事车加速逃逸,过往行人、店员等30多位市民为唐唐围起一道人墙,防止其被二次伤害。

截至12月3日晚,肇事司机依然逃逸在外。唐唐的妈妈刘女士在事发地点张贴***感谢帮助女儿的好心人,同时寻找记得肇事车车牌的目击者。

女孩被撞后醒来,很多人围着自己

11月27日,小雨,感恩节。唐唐在同学家待到晚上9点多,才等到加完班的妈妈来接。唐唐妈妈的车停在同学家对面,她需要过马路,意外发生了。

当晚9点40分左右,唐唐妈妈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来电:“对方说‘您家孩子被车撞了,倒在地上’。”唐唐妈妈吓了一跳,往马路那边看,发现斑马线上围了一大堆人。她急忙跑过去,看到唐唐躺在地上,鼻子、嘴巴都有出血。

“我看到三辆车在路上,有两辆车开得快,一下就过去了,还有一辆车开得慢,我以为(有时间)可以过去,就往斑马线(该处无红绿灯)上走,然后不知道怎么就被撞了。”唐唐说,醒来时,她看到很多人围着自己,“有个叔叔问我妈妈的电话,我就告诉他了。”

当晚10点左右,唐唐被120救护车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唐唐“有轻微的脑震荡,肺部有阴影,眼睛里有血块”。留院观察一晚后,唐唐回家休养。12月2日,唐唐回到学校上课。但她总感觉头晕,左边耳朵有时还听不到,看东西也模糊。

路人有人找来毛毯,有人脱外套给孩子盖上

“当时我正下班回家,低头走到斑马线附近时听到‘砰’的一声响,抬头就看到一个车**。”目击者谢女士说,当时这辆车的车速蛮快,天比较暗,自己没看太清楚。“开始以为是车上掉了什么东西下来,走到斑马线中间才看到是一个女孩被撞了,孩子身边还散落着几瓣柚子。”谢女士说,附近的路人和商家都赶了过来,有人马上报了警。

“不知道孩子具体伤到了哪里,不敢移动她,又怕后面来车,大家只能先把她围起来。”谢女士说,过了一会小女孩醒了过来,一位店主问了号码,联系上了唐唐妈妈。

唐唐妈妈到现场后,大家并没有散去,而是陪母女俩等警察来。“人很多,有三十多个吧,有好几个人帮忙**了。因为下过雨,地上有水,有人还找了块毛毯过来给我孩子垫着,还有人脱下外套给孩子盖。当时我很担心,也没有记住他们,很想跟大家说声谢谢!没有他们不知道我孩子会怎么样,真的还是好人多。”唐唐妈妈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