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严大气污染防治方案出台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严大气污染防*方案**,长沙市遭受严重雾霾袭击,空气质量恶化。东二环线上,车辆排起长队。据PM2.5 指数实时监控显示,长沙当日pm2.5 空气质量指数为378,严重污染。  长沙12月4日讯12月3日,长沙市**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次发布《长沙市应对霾天气全社会联动方案》(以下简称《联动方案》)。

据市环保局局长王小平介绍,根据多年来掌握的气象资料和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结合长沙的地形地貌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包括周边区域城市的空气质量状况,《联动方案》将每年我市霾天气高发的10月至次年2月(共5个月)定为全市应对霾天气特护期。特护期内我市将**监管整*工地扬尘、渣土扬尘,加强控制对垃圾及秸秆的焚烧和机动车排气污染。在必要时公安部门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黄标车限行等措施。

《联动方案》明确了各区县(市)**和相关市直部门共22个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联动方案》在强化**及其部门责任的同时,也提出并倡导排污单位加强自律,市民群众从我做起,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参与*霾攻坚战,开展*霾大行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