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禁货区域扩至高铁长沙南站周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市区禁货区域扩至高铁长沙南站周边,市区禁货区域扩至高铁长沙南站周边,长沙交警部门对于市区部分区域及路段限制货运车辆通行进行部分调整。限制范围扩大到了高铁长沙南站周边的区域,并对人力三轮车、人力车等有了明确规定。

本次新增的区域主要在高铁长沙南站周边,每日7时至22时,禁止外籍载货汽车及中型、重型本籍载货汽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花侯路、湘府路合围区域(除京港澳高速公路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以及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至红旗路路段南北辅道等区域内的道路、桥梁、隧道上通行。全天禁止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在上述区域(含边界道路)及道路上通行。

同时,以前的限制区域也仍然继续,全天24小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人力三轮车、人力车(俗称板车)在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和湘江路浏阳河隧道、营盘路年嘉湖隧道通行。每日7时至22时,禁止外籍载货汽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绕城公路、新开铺路、环保大道、万家丽路围合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不含边界道路及绕城公路区域内路段)。

全天禁止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在上述区域内的道路(含边界道路)上通行。

7时至22时部分区域禁行其他禁行区域: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人力三轮车、人力车在以下区域内的道路、桥梁、隧道上通行:

栖凤路、东二环、南二环、猴子石大桥、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至汽车西站立交桥、枫林路、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环桐梓坡路高架桥至金星路、北二环金星路至芙蓉路、芙蓉路、福元路、东二环合围区域(除西二环、北二环、麓谷大道、桐梓坡路的西二环线至麓谷大道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以及三一大道的四方坪立交桥至万家丽路立交桥路段、芙蓉南路的新中路立交桥至韶山南路路段、万家丽路的三一大道路口至时代阳光大道路口路段、湘府路的韶山路至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以东、宜春路的新姚路至雀园路、新花侯路的机场高速至香樟路口路段、香樟路的新花侯路口至万家丽路口路段、长沙大道的主道、三一大道四方坪立交桥至开元互通路段、万家丽路三一大道至特立路路段。(人力三轮车、人力车含上述区域的所有边界道路)。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浏阳河、京港澳高速公路、时代阳光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湘江路、东南二环合围区域(除京港澳高速公路、时代阳光大道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以及时代阳光大道的万家丽路至韶山路路段、东二环福元路至中岭立交桥、北二环中岭立交桥至金星路、西二环金星路至罗家嘴立交桥的主道和辅道、长沙大道辅道的道路上通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