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宣传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韶山市委宣传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谁知道发生*灾时,是把通道门打开还是关闭?有谁知道厨房锅内着*时,是直接用锅盖去遮盖,还是用锅盖从人体处朝前倾斜着遮盖?......”12月2日晚,市委宣传部为提高全体干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邀请省消防协会史明教官上了一堂消防安全培训课。

课堂上,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灾事故,运用图片及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险的识别、初期*灾处置、灭*设备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强调社会单位必须具备检查消除*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四个能力;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灾,*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此次培训内容讲解案例丰富,详细生动,提升了全体干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干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所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