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电子元件冒充高档货诈骗15万元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廉价电子元件冒充**货诈骗15万元,用价值几分*的电子元件,冒充上百元的**货,诈骗被害人15万元。12月3日,三名被告人因诈骗罪获刑。

今年3月24日,被害人方某在路过开福区伍家岭社区附近时,一名陌生人走上前请他帮忙看守一下货物,并许以报酬。对方拿出一个类似芯片的电子元件说,这种东西每个价值上百元。待对方离开后,又来了一名陌生人,称正好需要3000个这种电子元件,愿意以150元/个的价格买下。于是,有“好心人”提议方某先买下这批货物然后再卖出,*取差价。而后,方某花10万元买下了货物。今年6月21日,这一幕在芙蓉区先锋东外滩再次上演,被害人叶某被同样的手段骗走5万元。

法庭上,三名被告人表示认罪,并承认那些作为道具的电子元件根本不值*,“只要几分*一个”。

法官当庭判决,以诈骗罪判处万某有期徒刑5年,处罚金8万元;判处魏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处罚金3万元,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处罚金3万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