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存款利率一浮至顶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华融湘江银行存款利率一浮至顶,央行发布降息令和即将推出存款保险制度的“双重奏”,使得城市商业银行的竞争意识骤然加强,作为湖南人自己的品牌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也趁势加速在湘进行网点布局,并同时宣布除五年期定存外,所有期限存款利率一浮至顶。

随着前不久央行刚下调了存款基准利率,作为本土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立即将存款利率上浮到顶,在价格战中占得先机。在当前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利率市场化发展的行业态势下,本土银行竞争意识强烈。今年8月,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携手6家社区银行刚亮相,又积极加速支行发展,15天前雨花亭支行刚开业,半个月之后又在金融街开业湘春路支行。12月3日,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长沙湘春路支行开业。据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张建国介绍,长沙湘春路支行是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以来设立的第12家支行,而华融湘江银行作为“湖南人民自己的银行”,截至目前,全行设有15家分行(含总行营业部),超150家支行,已实现全省14个市州和**县域的全覆盖。银行业内人士指出,央行降息令后,使得利率一浮到顶的不少城市商业银行赢得客户支持,本土银行将借助政策和改革东风,加速竞争和发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