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妇联举办巾帼扶贫骨干培训班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辰溪县妇联举办巾帼扶贫骨干培训班,辰溪县妇联联合黄溪口镇人民**在黄溪口镇民族中学举办了为期2天的巾帼扶贫骨干培训班,该镇13个村妇代会主任、农村专业合作社女性***、妇女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妇联主席张碧波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掌握****的实用技术,并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尽早成为辰溪巾帼致富的***。

本期培训班主要向参训妇女传授蛋鸡生产、黑猪养殖等技术,来自县畜牧水产局的**、辰溪县通畅禽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授课。学员们认真地聆听**的讲解,**旁征博引,举实例使养殖技术浅显易懂,博得学员的阵阵掌声,现场还发放培训材料200余份。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希望能经常举办此类培训,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向身边的妇女姐妹们传授,带领她们共同致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