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衡阳分行打造服务三农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邮储银行衡阳分行打造服务三农,“我今年种植了200亩双季稻,自己根本没那么多*购买相应的农资,感谢邮储银行的惠农政策,让我贷到了15万元,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的大难题。”12月2日,59岁的衡阳县台源镇农户朱宗湘欣喜的表示。

为加强服务三农的力度,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在衡阳县与湖南安邦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并开办“公司+农户”****,创新三农金融服务,将涉农企业及其下游农户作为信贷支持对象,带动农民致富。目前该行已通过“公司+农户”形式放款1012万元,直接受益农户达86户。邮储银行衡阳分行分管三农业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与安邦公司的合作取得成功之后,该行在11月相继开发了与湖南创新科技、环球饲料有限公司、动物庄园的“公司+农户”合作模式,预计接下来可放款5000万元,将惠及300余名农户。

在对湖南安邦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走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与邮储银行衡阳分行合作,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农场主提供担保贷款,解决他们****的问题。同时为解决农户的后顾之忧,安邦公司为所有贷款的农户支付了贷款利息,贷款到期之后农户只需偿还贷款本金,给申请贷款的农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公司与农户也实现了双赢。安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农户”****形式具有可**性、可复制性与可控制性三大特点,公司预计明年将为农户担保贷款5000万元左右。

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介绍,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现共有212个邮政金融网点,其中农村网点135个,占比63.67%,覆盖了全市4913个行政村。作为营业网点*多的国有商业银行,成立6年以来,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围绕“三农”战略定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尽*大努力满足“三农”的需求。截至今年11月底,该行共投放涉农贷款68.2亿元,年均增长率高达40%,占全行信贷投放金额高达54%,增幅和占比双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市共有4.92万余名农户及小微企业主得到资金支持。

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的“三农”金融服务得到了衡阳市委市**的关心与认可。衡阳市金融办副主任刘国华表示,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在服务“三农”方面具有定位准、产品多、服务优、社会责任意识强等特点。衡阳市**副***颜东程介绍,衡阳的粮食总产量和肉类产量均居湖南**,邮储银行作为在农村覆盖*广的银行,始终立足于服务“三农”,其惠农政策不仅促进了衡阳的农业生产,也促进了衡阳相关**部门服务三农的工作。

作为普惠金融的***,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就充分利用全国网点规模*大、覆盖面*广、服务客户数量*多的比较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走出了一条“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商业可持续之路。截至2014年10月末,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99万个,其中70%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地区,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构建了“延伸城乡金融服务*后一公里”的服务体系。“三农”领域一直是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重点。未来五年内,邮储银行在“三农”领域的信贷投放将超过3万亿元,成为“三农”金融服务的生力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