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2日大婚未请王菲谢霆锋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苏永康大婚未请王菲锋菲,1日,谢霆锋由内地返港,据知是参加好友苏永康婚宴,盛传王菲将会一同出席,更可能在婚宴上开金口献唱。1日傍晚时候,身穿风衣戴黑超的霆锋现身机场,立刻吸引大批记者上前追访拍照,现场所见霆锋一人步出入境大堂,但还未发现王菲踪影。霆锋在机场一直保持微笑面对记者,当记者上前追问王菲有没有一同返港?霆锋只是一笑置之,之后匆匆走出机场,乘坐保姆车离开。

下午4点多,苏永康现身婚宴酒店,被记者问道王菲与谢霆锋﹑容祖儿与刘浩龙﹑郑秀文与许志安三对是不是一起来?他就说: “郑秀文会来!”随后又笑言:“我重申多次,我从来都没有请过王菲,我再重申多一次没有请过,不知哪里可以请到王菲!”

有记者说可以找霆锋请到,苏永康则说:“我明白她的性格,认识了这样多年都知她(王菲)不喜欢去多人地方!”

标签: 明星苏永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