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诉宫锁连城侵权案即将公开开庭审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琼瑶诉宫锁连城侵权案即将公开开庭审理,琼瑶诉《宫锁连城》著作权侵权案将于2014年12月5日,全天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公开开庭审理,**的宋鱼水法官亲任审判长。

琼瑶告于正《宫3》抄袭《梅花烙》 索赔2000万

今年5月末,琼瑶控诉于正新剧《宫锁连城》“抄袭”其**作品《梅花烙》事件引发热议。5月27日,琼瑶就于正《宫锁连城》侵权一事,向北京三中院递交诉状。琼瑶本人并未出席,琼瑶的代理律师王立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案索赔金额为2000万人民币,如果拿到这些赔偿,将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据悉,该案件共有五个被告,分别是余征(笔名:于正)、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对于琼瑶的控诉,于正26日晚通过微博疑似回应,称“人生嘛,**阶段:怀才不遇,痛苦度日,第二阶段:迈向成功,遭人嫉妒,第三阶段:功成名就,才华丧尽!都苦,所以,一笑了之!”

琼瑶27日上午在微博表示,经过一个月的填表、**、办理各种手续,终于控告于正侵权的案子,正式进入**了!感谢律师团队的辛劳!本案如果胜诉获得赔偿,将以透明化的方式,捐赠给内地的慈善机构,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教育基金!

标签: 明星琼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