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经开区管委会狠抓建章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隆回县经开区管委会狠抓建章隆回县经开区自今年3月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管委会把建章立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制度管事管人作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手段,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而实现科学管理,**县经开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一是认真梳理已有制度。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湘群组发〔2013〕43号和湘群办发〔2014〕11号文件要求,结合县经开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对本单位已有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并加以修订完善。主要有:《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理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廉政建设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风建设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考勤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差休假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务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务接待管理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车辆管理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程管理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绩效考核目标管理实施方案》、《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园区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20多项。

二是建立健**的制度。主要有:《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档案管理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会议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驾驶员双休日值班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文管理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效能建设制度》、《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事项交办、催办、督办制度》和《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职工联系**企业和项目制度》等10多项。

三是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委加强了对执行制度情况的督促检查,对违反制度规定踩“红线”、闯“雷区”的,严肃问责,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制度形同虚设等问题,切实维护了制度的严肃性和**性。

以上一系列管理制度的**,增强了县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了园区转型升级,真正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2014年1—10月份,隆回县经开区经济运行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增长态势。共完成:工业总产值46.33 亿元,同比增长24.3 %;规模工业增加值16.28亿元,同比增长24.1 %;固定资产投资28.27 亿元(其中:园区基础设施投资1.3亿元,入园企业投资26.97亿元);新招商入园项目8个(其中投资规模过亿元的2个), 完成招商引资签约金额18.26亿元;申报规模工业企业8 家。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