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全面加强乡镇管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岳阳经开区全面加强乡镇管理,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小中在全区乡镇、管理处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党的方针,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乡镇、管理处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摆上重要办事日程,努力建设一支政*坚定、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群众公认的基层干部队伍,为打造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作出更大的贡献。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光明主持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同乐,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胥棉桃,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郑德明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各乡镇、管理处的有关情况汇报、意见和建议后,王小中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小中说,对乡镇、管理处**班子和基层干部,区工委、管委会是满意、信任和放心的。他要求,对乡镇、管理处干部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做到政*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乡镇、管理处干部队伍建设,王小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开展“千百十”学习活动,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每年人平安排1000元的培训经费,从明年起,用3年左右时间,在市委党校对全区乡镇、管理处干部轮训一遍。二是推进管理创新,激发工作活力。以项目、项目服务等为**,建立完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对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给予物质或精神奖励,并以此作为评优、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打破“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平均主义;注重从优安排**乡镇、管理处干部到区直部门单位合适岗位工作,建立健全区直机关**年轻干部到乡镇、管理处挂职工作制度。三是加强工作**,优化工作环境。加大投入,加快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支持按规定改造危旧办公场所,本着量力而行、节俭节约的原则,适度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高对乡镇管理处及村、社区的财力**水平;进一步厘清区直部门与乡镇管理处工作职责,减轻乡镇管理处工作负担。四是强化监督管理,提升队伍形象。在**班子中开展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忠诚履职、带头依法行政、带头提**率、带头勤廉为民“五带头”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后一步路”的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结难事。五是突出重视支持,体现组织关怀。建立健全区工委主要**每季度听取研究乡镇、管理处工作制度,巩固完善工委**班子成员联系乡镇(管理处)、村(社区)工作制度,党群工作部门要树立重视基层、崇尚实干的鲜明用人导向,宣传部门要注重挖掘培养和宣传推荐乡镇、管理处干部先进典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