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张曼玉瘦到皮包骨超市买肉被围观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50岁张曼玉瘦到皮包骨超市买肉被围观,刚于九月二十日踏入五十岁的Maggie张曼玉,自近年转战乐坛,其余时间除了享受跟年轻十五岁男友Adrian的拍拖生活外,也会到超级市场购物。

日前记者在铜锣湾一间超市遇上Maggie,当日纵使是一个炎热的傍晚,但见皮包骨身形的她,却已经出动围巾、外套加黑超,由头包到脚,但身形仍明显地“皮包骨”,跟同行的“鸡翼袖”女士,一起买冻肉。

选购完肉类后,一名穿白衫的男子走到她们处会合,一行人再往零食部慢行。期间有不少认出Maggie的顾客,看见她的纤瘦身形,均忍不住说她“好瘦!”然而Maggie却全程充耳不闻,只顾兴高采烈地跟同行的朋友走到猪肉干货架的面前,谈论猪肉干的款式。可惜因停留看Maggie的顾客似乎愈来愈多,她惟有跟同行女士先行告退,由白恤衫男子和另一黑超女士负责买单。

标签: 明星张曼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