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攸公路明年开工全长150公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长株攸公路明年开工全长150公里,我市召开东城大道和长株攸公路建设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贺安杰在会上要求,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两条道路在2015年开工建设。

东城大道和长株攸公路是我市向东向南发展的关键性项目。东城大道拟起于醴陵与江西萍乡交界处的屏山,终于芦淞区栗塘村,与枫溪大道相接,项目全长约55.605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6亿元。长株攸公路拟起于长株交界处的章桥,终于衡炎高速公路攸县收费站连接线起点位置,与衡茶吉铁路攸县*车站连接线相交,项目全长约150.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72亿元。目前,两项目已纳入湖南省省道网规划(编码分别为S331和S209),并已分别纳入了省“十二五”国省干线公路中期调整规划和交通运输厅2014-2016年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本月底,可完成两项目的工可报告编制工作。

与会人员听取了两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讨论。

贺安杰对两项目的前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高度重视东城大道和长株攸公路建设。贺安杰指出,两项目是市委、市**为谋划株洲长远发展、加快株洲转型升级、优化市域经济整体布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东城大道是连接城区与醴陵的一条经济快速道,是助推城市向东拓展的重大项目。长株攸公路是拉通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的一条**线,将助推县域崛起攻坚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着眼长远,从全市发展的大局去推进两项目建设,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并提供**服务,共同努力加快工作进度。

“发展机遇稍纵即逝,要增强机遇意识。”贺安杰强调,两项目要纳入明年**开工项目范围。两项目的工可批复和设计工作要尽快完成,并做到科学设计、科学规划。建设资金问题要尽早谋划、拿出可操作方案,并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前来投资。要用改革的精神抓好两项目建设,尝试走出一条新路子、**一些新经验,助推株洲转型升级。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