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男子因妻失踪爬高压电缆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郴州男子因妻失踪爬高压电缆塔,郴州安仁籍男子携带一把25公分长的水果刀,爬上京广铁路苏仙桥侧的一铁路专用高压电缆塔。了解情况后,当地公安、消防、街道、医院以及铁路公安共120多人到现场解救。

为了解救该男子,郴州区段部分区域停电近1个多小时,至下行客、货运列车大面积晚点。 27日下午,记者拿到一份落款苏仙岭街道办事处的情况说明。该男子姓邱,今年44岁,肢体残疾4级,2008年迁至苏仙岭街道苏仙桥新村,现无 业。近年来,该男子因家庭纠纷,不知道其妻子的下落,曾到多部门投诉。

27日早上7点多,因苏仙立交桥施工,邱某顺着旁边的脚手架,向下爬至京广铁路郴州区段K1898+500米处,爬上了旁边的铁路专用高压电缆塔。7点30左右,铁路公安、当地公安、消防以及街道相继赶至现场。直到9点35分左右,男子被成功解救。

据悉,为了解救该男子,郴州铁路区段从上午8时30分左右停电至9时40分左右,造成客、货运列车大面积晚点,其中K225、K641、K935次停滞于郴州站内。9点45分,通电后停滞列车**通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