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湘西梦幻沱江旅游晚会简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梦里湘西梦幻沱江简介:

梦里湘西梦幻沱江旅游晚会简介,长期以来,梦幻沱江以发掘、整理、保护和表演湘西民俗文化为己任,公司成立之初就树立了“走出去、请进来、出精品、创**”的经营理念,为打造湘西本土民族民间旅游文化精品而孜孜以求。

演出初期,每月都会扎根土家吊脚楼和苗寨采风,搜集、整理了一大批民俗文化表演素材,将民间艺人请出山寨、请上舞台,使诸多隐匿深山、濒临失传的湘西民俗文化和民间技艺重新展现在世界面前。

近来,梦幻沱江还先后与古丈县、凤凰县阳戏剧团,梦里湘西 梦幻沱江简介:长期以来,梦幻沱江以发掘、整理、保护和表演湘西民俗文化为己任,公司成立之初就树立了“走出去、请进来、出精品、创**”的经营理念,为打造湘西本土民族民间旅游文化精品而孜孜以求。张家界阳戏剧团在保留湘西原生态民俗文化的前提下,将民族音乐和舞蹈与声、光、电**结合,让观众欣赏到一台原汁原味的湘西文化大餐。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