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烟雨凤凰简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烟雨凤凰简介:

湖南美景烟雨凤凰简介,《烟雨凤凰》的梦幻穿越剧场总投资约1.3亿元,占地面积16亩左右,剧场作为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2014年度省**项目,单体建筑设计理念是既有民族文化特色,又体现了凤凰 的人文精神。

整个剧场可以同时容纳二千五百人观看演出,而舞台和观众席的设计很有地域风格,上空增加的雨棚能够让服务更体态,也能**雨天正常演出。

该剧主要以文学*匠沈从文先生的著作《边城》中的故事为剧情,人物“翠翠”为主线,打造的一台极富湘西人文的大型民俗情景剧,剧场建在凤凰城内山坳间,在灯光的照映下非常炫目 ;舞台呈阶梯状,两颗*大的古树造型为背景,具有强烈视觉碰撞感的光影如流水般汩汩而下。

星罗棋布的吊脚楼,如水墨丹青,似梦幻降临;一面*幅纱幕高悬于舞台上空,水柱随着音乐上下跳动,*终形成一堵**的水幕*具降薪的创意构思、梦幻奇特的森林剧场、斑斓炫目的 舞美服饰、美仑美幻的灯光音响。不管你来或不来,翠翠每晚都在等待。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