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汉奔波千里来湘潭认子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老汉奔波千里来湘潭认子,11月23日,36岁的王艳伟在市救助站里安静地看电视,“回家”对他来说,就像电视剧里一句不经意的台词。而他63岁的父亲王津林赶了30多个小时的*车到湘潭,就是想带失踪5年的儿子回家,了却他积淀多年的心愿。

24日,父子启程准备返乡,意外突然发生,王艳伟再次走失。截至发稿前,多方人员正在全城搜寻,如果您看到王艳伟请及时**。

出门“旅游”后失踪5年

“我出门溜达,想回家时发现走错了方向,越走越远。”23日,王艳伟说起5年前的事,思路还算清晰,简单的交流几乎察觉不出他的精神状况。

2009年,王艳伟从山东威海的家出门“旅游”,身上带的1000元现金很快用光了。他曾打电话给舅舅求助,“他没给我*,我就只能继续走。”王艳伟之后一路西行到了湖南怀化,*近又通过国道走到了湘潭。21日在汽车东站流浪时,被宝塔派出所民警发现,送到了市救助站。

然而,提及5年来流浪的行踪,王艳伟逐渐显露出精神错乱的状态,说了好几条路线。我们疑问,为何不向警方或当地救助站求助,他默不作声。

“刚来时,就是‘犀利哥’的样子。”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救助王艳伟后,立即带他洗澡理发换了一身新衣服,但他始终不肯透露家庭信息。民警送来时,就初步断定他精神轻微错乱,救助人员耐心劝说他,他才说出自己的姓名和户籍所在地。

几经波折,救助人员联系上他在山东威海老家的父亲王津林。“你们没弄错吧,我儿子已经死在外头了,怎么还活着。”王津林很意外,也不敢相信,直到电话里听到儿子的声音,他才语带哽咽地肯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