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员工管理老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管理员工管理**,员工“管理”**听起来似乎有些离奇,而且几乎没有人相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对于**大权*揽、员工唯命是从的管理模式已经习以为常。

为什么员工要“管理”**

*先,从公司层面上来说。“管理”**其用意在于找到一种身为员工的积极行为模式,在组织体系中真正建立起上下交流、自我负责以及同心协力的合作关系。如果一个公司或团队的各级成员能够围绕共同的目标组成一个行动整体,那么这个公司或团队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其次,从**者层面上来说。我们经常能够遇到刚愎自用的**者,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来源于**者拥有别人无法分享的权力,没有人能够分担压力。“管理”**就是让我们做一个贤能的员工以辅佐**,使其能够长期有效地善用自己手中的权力。

最后,从员工自身的层面上来说。“管理”**能够让我们得到一个贤能的**和一个健康发展的组织,这能够为员工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利益。

如何“管理”**

第一,严守职场游戏中的戒律。永远忠诚于公司,直到离开。成功管理**的前提,是**对你的信任。任何可能产生不信任的动作都是危险的。不要贬低**。因为管理者的权威不容侵犯,他绝不会允许员工随意冒犯他。

第二,了解自己的权力,并且知道如何善用这份权力。由于公司的职能流程,一个员工所拥有的职务权限其实比我们想象的更多。可是,因为误解,或者因为害怕承担责任,许多人放弃了自己的权力。

第三,了解**的价值。作为员工,我们应该了解**的价值所在。同时我们也应该了解哪些负面的因素会损耗其创造力和决心,并排除那些因素,从而营造一个有利于**成长的环境。

第四,正视权力对于**的负面作用。应该学习如何正确地反制权力的黑暗一面。

第五,一个勇敢的员工,要从多个层面理解“勇敢”,即:勇于负责、勇于任事、勇于挑战**者的过错以及勇于选择离开。

勇于任事的员工会在自己的职务权限之内,主动承担更多责任以减轻**的负担。在一个组织中,**者经常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勇于任事的员工能够在此时给予**者以最大的支持。

勇于挑战**者的过错是相当危险的行为。但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者无法了解自己的错误,就会把整个组织带向一个更加危险的境地。一个称职的员工应该学会用合适的方法,来帮助**者改正错误的决定。

员工难免会遇到那些滥用权力的**者。如果**者的行为与员工正确的理念不符,甚至有严重的抵触时,应该停止对他的支持,员工在此时应该毅然地选择离开。

现代管理理论以及管理实践中,我们所讨论的总是**如何更加有效地管理公司员工,而且也摸索出来了一套有效的、成熟的员工管理体系。然而,当今企业,对**大权*揽、员工唯命是从的管理模式进行改革已经成为必要。“管理”**不仅能够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也能激发他们的创造性。同时,“管理”**也是帮助**善用自己手中握有的权力,这是团队合作所必需的积极互动,也是一种同舟共济的责任。

标签: 企业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