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打伤业主自称履职赔偿6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保安打伤业主自称履职赔偿6万,业主要走机动车道出小区大门,当值保安不允起冲突,业主被打成轻伤,保安**刑事犯罪被刑拘。

事后,保安赔了伤者6万元获伤者谅解,警方解除对他的刑事措施。得获自由的保安认为,自己是履行职务时伤的人,物业公司应为这笔赔偿金买单。协商无果,保安将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要求法官判令物业偿还这笔6万元赔款。

记者昨悉,这名保安的诉求已于本月初被武昌区**一审驳回,法官认为“物业公司未给他打伤人的职权”。

保安伤业主赔偿6万

官司的起因是3年前的一起小区纠纷。

2011年3月,武汉男子秦某受武昌徐东一小区物业公司聘用当保安。上岗一个多月后的**,秦某正在值班,小区业主李某推着自行车要出小区大门,喊秦某将门口机动车拦杆抬起,秦某一口**,劝说李某从人行道走。

李某说走人行道不方便,秦某则认为小区有规矩,不肯放行。两人一言一语就吵了起来,甚至发展到拳脚冲突。

争斗中,李某右手掌骨折。警察闻讯赶来控制局面,将李某送医并做法医鉴定,李某已构成轻伤,要求追究秦某的刑事责任,警方依法对保安秦某刑事拘留。

事发后,秦某所在的物业公司支付2000元给李某住院*疗。同时,秦某与李某协商,愿赔付6万元给李某,李某**追究秦某的刑事责任。警方藉此解除对秦某的刑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