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医师派实习医生会诊酿事故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副主任医师派实习医生会诊酿事故,陈女士曾在北京一家银行工作,2006年被查出肾衰竭后,一直进行透析*疗,病情控制得很好。

2011年6月22日,43岁的陈女士入住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入院诊断为“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结节,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等。6月24日,陈女士做了甲状旁腺全切除、双侧甲状腺部分切除手术。

6月27日,陈女士从胃肠外科转入肾内科继续*疗。6月29日1时许,陈女士感觉颈部手术部位疼痛,呼叫医务人员。1时20分许,肾内科值班医生向外科发出会诊申请。1时40分许,外科的实习医生张某去会诊。张某说,是他的代教老师许某让他去的。张某看了之后,给病人服用了止痛片。

2时45分,陈女士颈部疼痛加重,3时,张某又来会诊,结果是“建议查B超,必要时施行床旁气管切开,气管插管等”。

3时45分,陈女士做完颈部B超,在返回病房途中憋气症状加重,开始吸氧,在病房内陈女士突发窒息,意识丧失。在经过一系列紧急处理后,陈女士被推入ICU。

2011年8月14日上午,陈女士经*救无效死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