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治超网络全覆盖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资兴市*超网络全覆盖,“我们在市级*超平台可随时调看各*超站点的现场情况,还能通过电脑数据倒查之前的情况。”昨天,资兴市*超办主任谭金星告诉记者,该市依托*超站点、乡镇路面纠察队和村级护路队等,实现了*超网络全覆盖。

资兴煤炭和林业资源较为丰富,给*超工作带来点多面广的压力。为此,该市在有关交通主干道上设立*超站点,对过往车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检测、查验和台账登记,做到站点*超执法不留空当,违法“双超”车辆无机可乘。同时,充分利用煤炭税费征收站点和木材检测站点等平台,建立*超数据系统,实现车辆超限超载“层层把关”。

此外,为防止*超出现盲区,该市从公路、交警、运管等部门抽调执法人员组成流动稽查打击组,并在全市20个乡镇和开发区都分别组建了不少于5人的路面*超纠察队,动员村村组建护路队,在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进行“网络化”的分区巡查,有效打击和防控了短途驳载、避站绕行、夜间偷运等违法行为。该市还设立举报电话,对举报违法车辆的群众进行500元/次的奖励,今年已兑现奖金1.5万余元。

据了解,1至10月,该市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1台次,查处违规装载货运源头1家,对20名指使驾驶员超载的货运车主进行了处罚,全市站点车辆超限超载率稳控在0.01%以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