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4隧道夜间将关闭维护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城4隧道夜间将关闭维护,11月24日从长沙市住建委路桥处获悉,从12月1日起,长沙市城区年嘉湖隧道、浏阳河隧道、营盘路湘江隧道、南湖路湘江隧道每周六及周日0点至凌晨6点关闭维护作业,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关闭维护主要是为了**隧道内各项设施能得到及时的维护及保洁,包括足够频次的强弱电等机电设备、照明**、通讯设备检修、通风排风系统、消防系统和监控系统的日常检修。

“定期夜间关闭是遵循国内其他城市的隧道维护模式。”长沙市路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和桥梁不同,无论是白天或是黑夜,只要是交通开放状态,隧道内部的照明、通风、机电等设备就必须开启,因此,国内不少城市隧道都采用夜间定期关闭维护的方式。”

“经过近年隧道车流测算数据,长沙城区各隧道0点至6点的车流量是全天*小的时段。”该负责人介绍,为了将关闭隧道对市民出行影响降至*小,故将定期关闭维护时间安排在周末这个时间段。隧道夜间关闭后,原计划走年嘉湖隧道的可绕道迎宾路转八一路通行,原计划走浏阳河隧道的可绕道芙蓉北路通行,原计划走营盘路湘江隧道的可绕行银盆岭大桥或橘子洲大桥通行,原计划走南湖路湘江隧道的可绕行橘子洲大桥或猴子石大桥通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