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幸福哥遭呛声少林型男甜蜜牵手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非诚幸福哥遭呛声少林型男甜蜜牵手,昨晚的《非诚勿扰》舞台迎来了一位大谈幸福的46岁“幸福哥”,自称国家婚姻咨询师、婚姻思想家的他,对于幸福的认识不仅被全场质疑,还遭到黄磊的呛声。大秀功夫、现场诊病的“少林型男”张溯,则与*次留灯的可爱女嘉宾王姝婷甜蜜牵手。

婚礼主持人讲述零恋爱经历 无人留灯失败退场

声音很好听的婚礼主持人张一凡登台后就送给三位老师Q版手绘************张一凡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主持人,可所有声音都说他不行,自己也曾否定自己。但在无懈的努力、坚持后,他克服了心理障碍,成为至今主持过上百场婚礼的专业婚礼主持人。说道自己以后的婚礼,张一凡希望不办午宴办,而是以篝*晚会和农家乐形式办晚宴。说起婚礼习俗,女嘉宾彭子凌说她们怀化当地结婚,男生需要穿一条红色的裤衩,拖着板车环城一圈。5号小卡说非洲的习俗是用牛来换媳妇。张一凡则表示,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习俗,他都可以接受。

没谈过恋爱的张一凡,有过追求过和被追求的经历。曾有女孩拍视频向他表白,他自己也追求过一个女生5次,但都被**。说到感情经历为零,张一凡称自己年轻时不敢谈恋爱,现在是不想轻易谈恋爱。张一凡说自己年轻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谈恋爱,和女孩说话都会害羞。主持人孟非提醒他说,我们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要放松,尽量用口语化的语言交流,这样会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于理想女生,张一凡喜欢热爱生活,懂得感激的人。或许是在面对女孩子的时候还是有点害羞和紧张,没有多少感情经历的张一凡在和女孩子相处中有点不够自信,*终失败退场。

标签: 明星幸福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