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宣布已怀孕三个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郑希怡宣布已怀孕三个月,今年九月才成为**的郑希怡(Yumiko),今天在香港出席商场活动时,宣布怀孕三个多月,预产期是明年四月中。她说其实在香港办婚礼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怀孕了,并表示这次怀孕是预料之外:“本来打算先过二人世界,虽然宝宝把我们的计划打乱,不过真的很开心!”她又指自己很幸运,暂时都没有孕吐等症状:“胃口变好,睡得比以前多,也变得很喜欢吃辣和雪糕 。”

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Yumiko,说老公都把她当女王服侍:“很享受,老公跟家人变得更体贴,很幸福。(想要男还是女宝宝?)都无所谓,生儿子老公比较高兴,生女儿我比较高兴,因为可以把我喜欢的都放在她身上。”她又指很高兴儿子或女儿可以跟好姐妹应采儿的儿子作伴,更说有催对方再生宝宝。

不过Yumiko承认突如其来的小生命,令她工作上有很大的变动:“本来这段时间是宣传新唱片,现在有一些计划和宣传都要延期或取消,戏剧也要停止,但这是另外一个阶段,很开心去接受。”她更说**少了没关係,能够有宝宝已经是*了。

标签: 明星郑希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