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湖南多阴雨天气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细雨秋阳相继现身三湘,在明媚阳光的烘托下,省内气温进一步上扬。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多阴雨天气,23至24日湘中偏北局地降水明显;在湘东北短暂间歇后,26日省内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

昨日省内依旧出现了雨水的踪迹,不过雨量并不大,据实况资料监测显示,21日08时至22日0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为0.2毫米,细雨缠绵。

不过,在阳光的“温暖”下,省内气温逐渐上扬。监测显示,昨日全省平均*高气温达20.6℃,较前一日的19.1℃进一步上升,其中郴州的宜章更是以25.3℃拔得头筹。伴随着午后惬意的阳光,公园里迎来了许多出门晒太阳的市民,不少市民还因为天气太热而脱下了外套。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天间多云,湘西地区有降水;23日至24日为降雨主要时段,湘中偏北局地降水明显;25日湘东北短暂间歇,26日省内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2日下午到23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局地大雨;北风2-3级;今天*高气温18-20℃,明天*高气温湘南19-21℃,其他地区16-18℃;明天*低气温11-13℃。

23日晚到24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偏北局地中到大雨。

24日晚到25日白天:小雨转阴天。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小雪过后气温明显降低,**提醒,有锻炼习惯的市民可将时间安排在日出后或者午后,活动前也要注意提前做好热身运动,要及时添衣采取保暖措施。

同时,由于冬季白天时间越来越短,夜间时间越来越长,人们对于黑夜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从而导致心情抑郁。**建议,人们应该学会适当调整自己的心情,不要被天气变化左右情绪,在饮食上可选择一些含有叶酸的食物,例如菠菜、芦笋、猕猴桃、牡蛎、橘子、豌豆、黄豆和深绿色的蔬菜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