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等多地警方破假二锅头案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警方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湖南郴州市警方联合多地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一起案值高达7600余万元特大制贩假酒案,已刑拘10人。

据警方介绍,2013年3月15日,郴州市苏仙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自2010年以来,郴州铁路行包房职工李小凤、易晋、郭琳、李新华等人从北京购进大量假冒“红星二锅头”“牛栏山二锅头”销售给郴州下线商户,同时利用工作便利,将部分未及时销售的假酒囤放在铁路行包房货仓内,在向外推销时,还向客户出具北京铁路发货单,骗取消费者信任,并逐步形成了“铁路货”这一*有作案特点。

郴州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李小凤等人销售假酒的情况展开调查,并发现此案涉及湖南、北京、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区市,仅郴州地区涉案金额就高达4600万元。

经调查,专案组民警查明了主要的犯罪事实:北京王茂良、石国永、李明菊等人为谋取**,生产假“红星”“牛栏山”等品牌白酒,通过*车夹带、汽车物流的方式销售给湖南郴州的李小凤等人,以及广东、广西、海南等省份的下线销售人员,上述人员在收到假冒酒后再分销到各市区及县城。

至案件收网前,该团伙已制售假“红星”“牛栏山”等品牌白酒几十万件,涉案金额7600余万元。2014年10月14日,郴州警方在北京丰台、广东韶关等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湖南、北京、广东三地警方统一联动,现场共查获涉案人员33人,目前已刑拘10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