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非婚生子欠12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6岁少女非婚生子欠12万,“女儿是母亲的心头肉,**哪个母亲不心痛爱护自己的孩子?”可是家住澄迈县城西区的王映霞却坚持要把女儿的种种丑事讲出来。

据母亲王映霞讲,女儿小雯现年16岁。她是在初一下学期学校放假期间,结交了男友小郑(化名)后而变坏的。当时家里很着急,狠狠地批评一通后将小雯严加看管起来。可是,14岁的小雯在初二上学期没读完,就离开学校和小郑同居在一起。家里人只了解到小郑*断,蛮横,且性格暴躁,很为小雯担心。

不久小雯怀孕,家人花了1万多元让小雯在海口市某医院堕了胎。可是事隔不到两个月小雯再度怀孕,并于2013年12月份产下一名男婴,这时小雯刚过完15岁生日没几个月。随后,小雯和小郑犹如人间蒸发不知去向,他们的孩子由小郑父母抚养。

据王映霞讲,自2013年10月份起,就不断********替小雯还高利贷。迫于无奈,家人还了一部分高利贷。据小雯家人提供的7张借款条来看,小雯在2013年6月份至2013年12月份半年内共向李某富、周某海、廖某鑫、陆某智、王某桐、李某雄借了近12万元的高利贷。其中在一个借款条上写着“借款8500元,利息6500元,一个月内还。”借款条都有小雯和放贷人的签字、按下的手印。

和男友同居期间自导**案向父母要*

“为了弄到家里的*,她们想尽了办法。”据小雯的家人讲,没有家门钥匙,小雯和小郑从正在装修的隔壁邻居家进来,三番五次,拿走了家里的现金,母亲的*饰,甚至还撬开了家里的保险柜。后来还把母亲的摩托车、爷爷的电动车推走卖掉。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去年年底的**,小雯的爸爸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电话,称女儿已被**,速拿现金换回女儿生命。后来,经澄迈县公安机关破案,发现这是一起由小雯自导自演的**案。据澄迈县公安局澄城派出所教导员林海龙讲,当时因考虑到小雯还是未成年人,又没有造成恶劣社会后果,公安机关没有对小雯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