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多次袭击孕妇肚子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街头多次袭击孕妇肚子,“当时我正过马路呢,没有任何征兆,一名男子突然一拳就砸在我肚子上。”3月19日,周女士从二府街十字过马路,没想到刚走到路中间时被人打了一拳。打人男子随后逃跑。

周女士说,由于事发突然,天气也不好,她没看清男子样貌。但她记得,跑到马路对面的男子还隔着马路用挑衅的眼神看她。周女士随后**,并在警方帮助下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经医院检查,除了有轻微的内出血外,胎儿没有异常,她这才放心。

此事曝光后,又有多名孕妇联系周女士,称有相同遭遇。

“有一个妈妈联系我说,去年2月份,她在省妇幼**院附近被袭击了肚子,后来在交大二附院附近又正巧碰到那个人了,也是挺吓人的。”周女士说。

另一位女士说,今年3月12日她也遇到过“疑似男子”的骚扰和尾随。当时她正在过马路,一名男子突然问她怀孕几个月了,她没搭理,对方嘴里一直嘟囔着“小心点”,她吓得赶紧上了公交车。

3月21日,西门附近又发生了孕妇被袭击事件。

3月22日下午又是一起。张女士和三名同事在北大街同行时,被一名男子一路尾随,并差点被袭击。张女士说,当时她们正准备上楼,突然被该男子堵在了门口,正准备伸手打她肚子时,被单位保安呵斥才缩回了手,并迅速跑掉。

经过孕妇们沟通,发现袭击她们的男子有着相同的体貌特征:40岁左右、体型偏瘦、分头、穿着邋遢、有点对眼、身高约1.7米;作案方式也几乎相同:多选择*行孕妇,或搭讪、或尾随、甚至当面言语威胁,有时则毫无征兆突然袭击。该男子多选择在北大街、省妇幼**院、西安交大二附院以及西门和西稍门附近作案。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