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冰糖莲子的做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冰糖莲子的做法原料/调料

湖南美食冰糖莲子的做法,湘白莲200克,鲜菠萝50克,罐头青豆25克,罐头樱桃25克,桂圆肉25克,冰糖300克。

冰糖莲子的做法制作流程

①冰糖莲子的做法将莲子去皮去芯,放入碗内加温水1杯,上笼蒸至软烂。桂圆肉用温水洗净,泡5分钟,滤去水。鲜菠萝去皮,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

②冰糖莲子的做法将炒锅置中*上,放入清水500克,再放入冰糖烧滚,待冰糖**熔化,端锅离*,用筛子滤去糖渣,再将冰糖水倒回锅内,加青豆、桂圆、菠萝煮滚。

③冰糖莲子的做法将蒸熟的莲子滤去水,盛入大汤碗内,桂圆肉用温水洗净,滤去水。鲜菠萝去皮,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再将煮滚的冰糖水及配料一齐倒入大汤碗内即可。 在锅内煮滚热水放下汤圆用小*煮至浮起(约6分钟),加入白糖及橘子瓣再煮片刻,即可装入大汤碗内,加入桂花酱调合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