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橘露汤圆的做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橘露汤圆的做法原料/调料

湖南美食橘露汤圆的做法,皮料(糯米粉l.5杯、滚水1/4杯、冷水约1/2杯),馅料[芝麻粉(黑白均可)1/4杯、细白糖1/2杯、生猪油(板油)200克],热水8杯,白糖8汤匙,橘子瓣(剥衣)12瓣,桂花酱l/2茶匙。

橘露汤圆的做法制作流程橘露汤圆的做法在锅内煮滚热水放下汤圆用小*煮至浮起(约6分钟),加入白糖及橘子瓣再煮片刻,即可装入大汤碗内,加入桂花酱调合即可。

① 橘露汤圆的做法将皮料混合揉成一团,分做12小块。馅料在面板(或菜板)上用力搓合,使成为一团,也分成20小粒。

② 橘露汤圆的做法取一块皮料压扁做成小碗状,塞进馅料,包裹成圆球。

③ 橘露汤圆的做法在锅内煮滚热水放下汤圆用小*煮至浮起(约6分钟),加入白糖及橘子瓣再煮片刻,即可装入大汤碗内,加入桂花酱调合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