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麻辣田鸡的做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田鸡的做法原料/调料

湖南美食麻辣田鸡的做法,田鸡腿600克,蛋清1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2汤匙,大蒜片3汤匙,青辣椒2只,红辣椒3只,用酱油2汤匙、酒1汤匙、镇江醋1/2汤匙、糖1/2汤匙、生粉l/2汤匙、香油1茶匙做成调味料。

麻辣田鸡的做法制作流程

①麻辣田鸡的做法将田鸡腿每只先斩除脚尖再直切为二,全部放在大碗内用蛋清、酱油、生粉拌匀腌泡30分钟左右。

②麻辣田鸡的做法青红辣椒分别除籽后切成小方块(或菱角块)留用。

③麻辣田鸡的做法烧热炸油,将田鸡炸熟(约10秒钟),捞出后将油倒出,仅留下3汤匙,用来炒香大蒜片,随后放青红辣椒,续炒数下,便将田鸡与调味料下锅,大*拌炒均匀即好,熄*前淋下热油1汤匙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