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生熏大黄鱼的做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生熏大黄鱼的做法原料/调料]

湖南美食生熏大黄鱼的做法,新鲜黄鱼1条约750克,酒1/2汤匙,葱1条,姜2片,白米、茶叶(红茶或龙井)、黄砂糖各1/2杯,生菜叶2枚。

生熏大黄鱼的做法制作流程

①生熏大黄鱼的做法将黄鱼用盐酒及拍碎之葱姜混拌擦抹全身,腌约20分钟。

②生熏大黄鱼的做法在锅内将油烧成六分热之后,放下黄鱼用小*慢慢炸熟(即泡熟),约2分钟后,捞出滤干油分。

③生熏大黄鱼的做法用一只姜炒锅,在锅内放下茶叶、白米与黄糖后,用小*燃烧,待各料冒烟时,即架放一块铁丝网在锅中(需刷少许油在网上),再将鱼平放在网上,并盖严锅盖,用小*熏烧,大约15分钟,见鱼身已变成茶黄色时即好,将鱼小心移到碟上(碟底铺生菜叶2枚,盘边饰蔬菜花)即可。生熏大黄鱼的做法将黄鱼用盐酒及拍碎之葱姜混拌擦抹全身,腌约20分钟。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