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队长擒劫匪多处被捅伤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保安队长擒劫匪多处被捅伤,保安队长闻斌擒劫匪被捅伤入院,获救者原本**支付医药费却不见踪影,更别说到医院慰问,让闻斌很受伤。至于是否属于见义勇为,东莞东城公安分局回应还在调查确认。让闻斌欣慰的是,他所在公司**会承担部分医药费,**后还要嘉奖。

16日凌晨5时许,东城酒吧街“山姆吧”门口,几名男子刚出大门,一名20多岁的男子跨步上前*夺一人挎包扭头就跑,被*者见状立马追上去。新世纪花园的保安队长闻斌正骑着摩托巡查,听到有人喊“*劫”,立即追过去,“他见我紧追不舍,就往山上跑。”闻斌扔下摩托,一个箭步追上前,拧住对方衣领,劫匪奋力抵抗,“他警告我说‘不要跟着我,否则要你的命’,我看他抽出一把尖刀,也不敢强行抓他”。闻斌抽出皮带以防不备,跑了数百米,闻斌见对方有点精疲力竭,冲上去将其按倒在地,没料到撕扯中劫匪一直挥刀,感觉肚子、手指等处有点痛。直到其他保安赶到将劫匪制服,送往东城派出所。

此时,闻斌发现左大腿外侧被捅一刀,腹部、手指等多处受伤,“他们(被*者)赶了过来连声感谢,**支付医药费。”闻斌说,他将挎包交给对方,里面有*包、手机等。被送到东华医院后,缝了10多针。

昨日在住院部骨科,闻斌精神不错,医生说暂时无大碍,需要休养。谈起受伤,他感到很心寒。闻斌2000年时部队转业后到东莞,在“新世纪”房产公司当保安队长7年。“你见到这种事情,能不冲上去?”闻斌说,他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本能,受伤后也没希望获奖,不太在乎外界评价或肯定,但被*者没上医院探望让他有点失望。“不是说想要得到什么好处,而是给人感觉有点冷漠”。目前,闻斌自己垫付4000多元医药费。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